快樂童軍團【總團公告事項】

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2012.03.春季旅遊活動

高雄市快樂童軍團1013月份春季旅遊活動簡章
面積廣達數千公頃的七股潟湖,屬於古代台江內海遺跡,由於內海風平浪靜,有外圍頂頭額汕即網址寮汕沙洲檔住風浪,孕育出豐富的內海濕地生態資源。
恬靜優美的七股潟湖,蘊育豐饒的漁獲,蚵田及定置魚網遍佈,是另類的景緻,宛若置身仙境,怡然自得令人流連忘返,而乘坐大竹筏、擺盪潟湖、觀賞和尚蟹、挖蛤蠣,更是難得的體驗。

一、活動日期及時間:民國101318(星期日上午730分至下午5

二、地點及方式:台南市七股區-山。

三、參加對象:

(一) 所屬服務員、童子軍、幼童軍、稚齡童軍伙伴及家長(家屬)

(二) 本團顧問群及資深伙伴。

四、活動費用:(包含車資、竹筏船票、瀉湖生態解説、保險費及雜項支出,不含午餐費用)

(一)    服務員及家長每人新台幣600

(二)    三歲以上~童子軍團員每人新台幣500元,三歲以上~童子軍(不佔位)團員每人新台幣300元。

(三)    三歲以下伙伴(不佔位)每人新台幣150元。

五、報名期限:101219日團集會當日101228日止。

六、報名及繳費方式:101219團集會時,填妥報名表(如附件)向各團負責人報名,並繳交活動費用。當日未報名之伙伴,請自行與團長(副團長)或郭德泰(郭爸)伙伴連繫,完成報名及繳費事宜。

七、說明事項:

(一)    活動行前通知以e-mail方式告知參加伙伴,並公告於『Facebook高雄市快樂童軍團』,不寄發紙本通知。

(二)    若對活動內容有疑問時,請與各團負責人連絡。

    八、若有未盡事宜或補充資訊,另行以mail方式通知,並公告於【Facebook高雄市快樂童軍團】,請參加活動之伙伴於活動前,務必觀看本次活動各項事宜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